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賣信號彈? 女店員不慎引爆燒傷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有一名拾荒婦人,21日當天,在大樓拾獲一枚疑似信號彈,她把這金屬連同窗簾、枕頭,送到二手拍賣店去寄賣,沒想到,女店員在整理時,不慎引爆,冒出火焰,把店員的雙手及大腿燒傷,她嚇得逃出店外,大喊救命!

救護人員:「別碰到她,別碰她手。」

女店員雙手被灼傷,包了繃帶送醫,真的是嚇壞了,因為當時她正在店裡整理拾荒婦人送來寄賣的東西,突然爆炸起火,火焰一度高達2米,讓店裡煙霧瀰漫,椅子被燒毀,起火的金屬,也燒得焦黑!

目擊店員:「一回頭,就看到她碰一下,燒起來,拿到手上,應該是有打開來,聲音蠻大聲,有看到火,起火了。」

原來,店員正在整理的,是一枚30公分長的金屬圓柱體,就裝在塑膠袋裡,裡頭還有枕頭、窗簾及掛衣架,警方研判這金屬,應該是信號彈,店員可能處理不慎引爆!

寄賣婦人:「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危險的東西他們會收嗎,我也不知道,那個都在大樓啦,在大樓撿的。」

把疑似信號彈送去店裡寄賣的婦人,說是在大樓尋寶尋獲的,也不清楚是什麼東西,造成爆炸害店員受傷,她也很過意不去,還好店員雙手及大腿被燒傷,送醫包紮後已經出院,沒有生命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11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