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至「皇帝」請湯圓 觀眾擠內科街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冬至吃湯圓,TVBS「吃飯皇帝大」的型男主持群,特地走上內科街頭,請民眾吃免費的熱騰騰的湯圓,魅力加上免費湯圓的吸引力,讓隊伍繞了3排,甚至還有婆婆媽媽、小朋友也特地來摻一腳。

不管是阿公、阿嬤,還是中午午休的上班族,長長人龍,綿延將進100公尺,還兜了一圈,大家耐心排排站,全為了這碗免費的「冬至湯圓」。小朋友:「最愛我家最喜歡小梁哥。」主持人梁赫群:「冬至快樂!」

大概是吃了湯圓,也甜了嘴,看的出來小朋友很開心,不少婆婆媽媽粉絲,更趁機有吃又有「照」,一手忙著吃湯圓,另一手的手機、相機,卻沒停過。

美食節目主持人鐵三角,蔣偉文、陳德烈和梁赫群,特地捲起衣袖煮湯圓,和民眾同樂,事前還先來個街頭巷尾趴趴走,好康到相報,果然,讓內科街頭湧現人潮。

「吃飯皇帝大」冬至走出攝影棚,和觀眾「團圓」。「2顆湯圓」加上型男魅力,讓冬至一點也不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冬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25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