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吐長髮妹口水 台大「口水男」落網

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1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之前出現在台大校園,朝著女學生亂吐口水的嫌犯,終於落網!這名24歲的王姓男子,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自稱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吐人口水,所以專挑女生下手。30日晚間,他再度出現在台大附近的麵包店,朝著兩名女店員吐口水,店員當場報警抓人,終於逮捕這名讓許多女同學害怕的口水怪客。

頭上蓋著白色外套,遮遮掩掩被員警押送,從警局門口走出來的男子,就是涉嫌在台大校園,向7、8名女學生吐口水的口水怪客。時間回到上個月,台大校園居然出現,莫名其妙向女生吐口水的口水怪客,讓女同學們人心惶惶。

受害女同學(2010.11.26):「突然間就有一個人,和我迎面而過的時候,突然間對我臉上吐口水,很近啊,根本就是故意在經過你旁邊的時候突然間轉頭。」

校警隊說,口水怪客專門找留著長髮,面貌清秀的女學生下手,學生們也在網路上發文,提醒女同學多加注意。30日晚間8點多,嫌犯出現在台大對面的麵包店,突然對女店員吐口水,讓店員當場報警抓人。

這名大學肄業的王姓男子,今年24歲,自稱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吐人口水,但因為怕被男生打,所以都找女生,警方則說,男子的精神狀況不穩定,曾有就醫紀錄,目前已經將他移送,避免更多人受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32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