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後台給江蕙驚喜! 阿妹突現身演唱會


發佈時間:2010/10/1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江蕙高雄第二場演唱會來了一位大來賓,超級好朋友張惠妹-阿妹現身了,讓江蕙相當驚喜,因為第二場江蕙曾經親口邀請阿妹擔任來賓,當初阿妹還以行程搭到婉拒,結果突然現身,還躲在後台1個多小時,顯示國台語兩大天后的好交情,歌手康康也到現場擔任特別來賓,搞笑扮演洪榮宏,逗笑江蕙。

《演抹落去》江蕙:「啊!演抹落去,因為結局已經註定傷悲。」

江蕙南台灣開唱,除了歌迷的熱情,最大的驚喜,大概就是這個!《站在高崗上》江蕙VS.張惠妹 (2008.12.06):「青青的山嶺穿雲霄呀,站著一個有情郎呀喂,我站在高崗上遠處望。」

重溫2008年同台的溫馨,天后惜天后,就連到高雄捧場,阿妹也特地悄悄搞驚喜,先是說因為行程搭到不打算出席!原本要摸黑進場,卻在高鐵上碰上嘉賓康康,沒辦法,乾脆躲進休息室1個小時,等康康唱完歌,阿妹才出現。江蕙:「你是嘉賓,你本來就是要來啊,你在那邊幹什麼?我實在不懂。」康康:「都沒有人鼓掌喔。」

驚喜,還得面對意外,特別來賓康康不但幫忙瞞二姐,現場還來個緋聞男主角「洪榮宏」上身,逗笑江蕙。《憂愁的牡丹》江蕙VS.康康:「白色牡丹含帶蕊,敢是花開不對時,醒來只剩花香味,花開親像一場夢。」

天后加上天后相見歡,再加上康康的搞笑助陣,南台灣歌迷除了天后美聲,更多了驚喜連連。《憂愁的牡丹》江蕙VS.康康:「憂愁的花叢,為情塊操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494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