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不到新年!楊登魁病逝 兒哀戚送終

記者 張雅惠 谷庭 / 攝影 鐘伊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1 0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視大亨楊登魁,日前驚傳中風住院,上週不斷傳出他的死訊,但都遭到否認,沒想到卻在2012的最後一天,清晨5點多,病逝享壽74歲,圈內好友豬哥亮、余天、白冰冰等人相當不捨,楊登魁生前最後一刻,家人隨侍在側,兒子楊登魁表情哀悽抱著牌位,幫曾呼風喚雨的爸爸,處理後事。

緊緊抱著爸爸的牌位,兒子楊宗憲要陪曾叱吒影視圈的楊登魁,走完最後一段路。殯葬人員:「上車喔。」

眼鏡、口罩掩不住親人逝世的哀傷,楊宗憲在慈濟師姐和家人的陪伴下,抱著楊登魁的骨灰,無神呆坐車內,似乎還不能相信,曾經呼風喚雨對孩子管教甚嚴的爸爸,傳奇一生已畫下句點。

已故名人楊登魁(2011.3.4):「我希望說,今天能讓我再重新站起來。」

前年3月,影視大亨楊登魁才斥資15億成立娛樂集團,拋出5年內砸30億拍電影的雄心壯志,但公司才起步1年多,卻驚傳楊登魁腦中風,甚至一度傳出病危,半個月治療楊登魁仍撐不過2012年,在31日清晨5點12分病逝榮總,享壽74歲。

楊登魁活躍演藝圈,他成立電視台也拍電影,包括李連杰、林青霞甚至舒淇、大小S等中生代也都是由他提拔,病逝消息傳出,他生前好友白冰冰、余天等都相當難過。

而他的公司只透過聲明強調,楊登魁個性低調,喪禮不發訃聞,將在公司設立紀念堂,從102年1月3日起,接受外界的致意,而他的告別式,將以國際紀念音樂會的方式進行,時間還沒確定,演藝圈群星不捨,但對家人來說,父親熬不到新年便離開人間,留給家人無盡的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登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32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