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糟糕遊客票選 美國第一、大陸第二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陸霆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5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5 22:17

如果問您全球最糟糕的遊客是哪一國人,您會選誰呢?根據一個網站LivingSocial,對4000位美國網友的問券調查,結果20%的美國人,自認為是全球最糟糕的遊客,因為他們的穿著打扮,永遠是牛仔褲、白襪、白球鞋,講話也很大聲,第二名是大陸人,而就連大家公認最守規矩的日本人,則排行第四討厭客人。

陸客:「你也要排隊啦,排隊、排隊,請排隊。」

兩岸開放觀光,風景區內陸客團的大聲喧囂,總令人印象深刻,不僅如此在野柳石頭上刻字,在高雄百年古蹟英國領事館 穿越圍欄和蠟像拍照,在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九曲洞的護欄上,用黑色簽字筆塗鴨,都讓外界譁然。英國領事館管理員:「他進去也沒有辦法啊,他來這邊玩,他進去要拍照、要留戀,我們沒話講啊!」

但是現在陸客卻不是全球最糟糕的遊客,,根據美國4000位網友投票,全球最糟糕的遊客是他們自己-美國,大陸居次,法國人第三糟,日本人第四糟,俄羅斯人排第五。

因為美國人不論走到哪裡,都是POLO衫、牛仔褲、白襪、白球鞋,又醜又大聲,連美國人自己也受不了,39%的美國受訪者還坦承,曾在旅館偷過東西,包括毛巾、浴袍、枕頭、床單、遙控器、電池和聖經。

全球最糟遊客,由美國人自己奪冠,但如果說到全球最有錢的,就非大陸人莫屬了,根據胡潤研究指出,白手起家、身家超過近30億台幣的大陸富豪有600位,超過4.7億台幣的則有7500位,而這些富豪的致富來源,23.5%靠房地產、19.1%來自製造業生產利潤,6.7%從事投資,包括天然資源、資訊技術和新能源。

中、美兩大強國,一個是最討人厭的遊客,一個是最有錢的富人製造國,如何平衡財富帶來的負面印象,值得深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724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