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戲劇照曝光 大S低胸尺度大開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8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28 20:14

最近勤跑大陸拍戲的大S,新作品演技尺度大開,因為大S古裝的新戲裡面,詮釋玩弄男人的女殺手,扮相性感,還挑逗相差30歲的大陸知名演員王學圻,對大S還停留在「清純杉菜妹」的韓國影迷,可嚇壞了。

躺在床上擺出撩人姿態,全身赤裸蓋著繡花的錦緞,沒有看錯,這是大S戲劇新尺度。

符合新戲需求,大S尺度大開,扮演一位才貌兼具的致命女殺手,不但要犧牲色相伴性感,還要拳打腳踢,顛覆以往戲路。藝人大S「流星花園」:「我來幫你用啦。」

對照9年前2001年的流星花園,一邊是清新脫俗的杉菜妹,綁辮子,淡妝扮相,新作品則是潑辣的女主角,低胸半裸,非常的極端。大S:「我的天賦就是殺人,然後我還非常喜歡男人的肉體,享受完之後再把他銷毀。」

這部片裡面,和他有多場對手戲的對象,是大陸相當知名的演員王學圻,兩人相差30歲,色誘裸露劇照曝光,韓國網友反應很大,說這是以前的杉菜嗎?

不過不管如何,一向相當有主見的大S,想當專業演員這回真的誠意十足。

◎畫面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77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