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毆母隔天又返家 警出動上手銬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一名52歲的紀姓男子,常向高齡90歲的老母親要錢,要不到就暴力相向,家人已經聲請保護令,要求男子不得接近母親,但男子還是因為向媽媽要500元,媽媽只給60,把老母親打得鼻樑斷裂,後來警方好不容易抓到男子,沒想到法官裁定釋回,男子再回家討錢,員警也到場制止,當場對男子上手銬。

員警:「你把手伸出來,我數到3哦,1、2、3!」

一聽到動手毆打老婦人的兒子又回到家,警方立刻趕到現場,要求男子和老母親保持距離。員警:「你至少要距離他100公尺才對。」

警方當場宣讀保護令,要男子離開,男子立刻回頭怒罵老婦人。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威脅自己的老母親。

4日上午,52歲的紀姓男子找90歲的母親討錢,開口要500元,老母親好不容易湊出6個10元銅板,男子居然就對母親拳打腳踢,把鼻樑都打斷了。

員警:「我現在問你哦,你媽媽鼻樑被打斷,還流了滿地血,是不是你動手打的?」紀姓男子:「沒有。」員警:「沒有,那不是你打的,不然是誰打的?」紀姓男子:「沒啦,我就說沒有啊。」

當著家人的面,男子還謊稱沒有毆打母親,無所事事的他,為了錢跟家人起爭執已經不是第一次,三番兩次回家打人,去年已經聲請保護令。男子母親:「怕是會怕啊,不知道會不會再來,小時候就不會這樣,怎麼長大變這樣。」

家人說,媽媽把兒子寵壞了,為了保護老母親的安全,他們也只能報警處理,將自己的手足移送法辦。

◎家暴求援,請撥打113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19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