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月租60萬起!招牌鏽蝕傾 請先修屋


發佈時間:2012/02/2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熱鬧的西門町商圈內,怎麼會有民宅宛如廢墟?這棟位在漢中街,行人徒步區旁的4層樓建築,原本1樓是服飾店,2、3樓則是餐廳,原本業者搬家後,屋主就一直租不出去,騎樓外的招牌也因為鏽蝕倒塌,搖搖欲墜,逛街民眾經過這裡都得特別小心,以免受傷,附近店家表示,這棟樓原本每個月租金60萬,後來聽說屋主漲到90萬,承租人還得自行修復損壞的招牌,因此黃金店面,才會1年來都乏人問津。

騎樓外的招牌鏽蝕,整個傾斜倒塌、搖搖欲墜,鋼架和電線外露,走路經過都還得低頭小心,免得受傷,這棟宛如廢墟的民宅,居然就位在熱鬧的西門町商圈,從捷運走路到這花不到5分鐘時間,但黃金店面卻1年來沒人來租。附近店家:「這邊租貴是正常的,現在好像說要租90萬。」

當初整棟大樓承租下來,租金大約60萬,不過後來1樓的服飾店和2樓以上的餐飲店搬走後,據說屋主把租金調高到每個月90萬,租金上漲,加上承租的店家還得自己解決損壞的招牌,所以後來一直沒有店家要來這做生意。

其實西門町人潮多,商機也大,像是位在峨嵋街的西門誠品,大樓外觀和內部重新裝潢後,如今1樓店面的租金,每個月大約10到15萬,比之前上漲一成;相隔不遠的國賓戲院,業者也曾為了更新數位影視設備,大規模整修,吸引更多人來看電影,連帶也使得附近1樓的店面,租金上漲15%,如今每個月租金,大約介於15到20萬。

房仲業者林暉堂:「進來的客人量增加的情況之下,勢必然周邊的店家租金一定會有微幅的調漲。」

其實只要活化老宅,讓人看了賞心悅目,客人還是願意上門,稍微整理的黃金店面,也能帶來更大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租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61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