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國客福音!「走動式旅服」上路 英日韓都通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7 19:10
圖/TVBS
圖/TVBS

北市觀傳局推出新點子「走動式旅遊服務」,由精通英、日、韓三個語言的年輕人,兩人一組在各個景點穿梭,隨時解答外國客們去哪好玩、或是如何搭車。

講英文也會通!旅服員兩人一組穿梭在西門街頭,手上的牌子就是要外國客歡迎來問。

 

工作才第一天,還顯得有點生澀,但甜美笑容加親切回答,看得出日本客相當滿意,旅服員們黑色圓帽加黃襯衫,醒目打扮在人群裡一眼就能看見,不過這打扮像電梯小姐、也有點像公車車長,在地市民一時沒辦法和旅遊諮詢聯想在一起。

這是北市觀傳局的新點子「走動式旅服」找來精通英、日、韓三語的年輕人,替外國客指引交通路線和景點,每週末還會定點定時導覽,有機會和各地旅客交流,旅服員們也躍躍欲試。

除了走入人群,北市府雙管齊下,改造景點環境,使用已久的西門徒步區,紅磚道凹損老舊,工務局已經規劃9月開始動工改造步道造型,中間將變得像是星光大道紅毯,兩旁則是電影膠捲款式,切合西門電影街主題,為了讓國內外旅客更有感,北市府費盡心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客#外國人#語言#觀傳局#旅遊#詢問#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69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