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賣性感!學外語比手勢 米蘭車模靠氣質取勝!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0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6:45
(圖右)21歲車模克勞蒂亞,拍照時巧妙露出代表公司的手勢。圖/三陽 提供
(圖右)21歲車模克勞蒂亞,拍照時巧妙露出代表公司的手勢。圖/三陽 提供

米蘭國際機車展上,各大廠商除了展出最新設計車款,香車配美人也是另一亮點!一般人印象中的車模多是「美胸」、「翹臀」盡露,但在歐洲,模特兒須顧及品牌形象,並配合業主的公司形象打扮,才能彰顯品牌特色。
 
21歲的義大利籍模特兒克勞蒂亞,擔任台灣機車大廠的展場櫃檯接待人員,年紀雖輕卻已有三年工作資歷,因為享受在鎂光燈前備受矚目的感覺,從事模特兒工作,為了這場全球車展做足功課,不但特別學習品牌中文發音,在展場還巧秒比出代表公司的手勢,融入拍照POSE增加宣傳,敬業態度可見一斑。

 
 
米蘭為設計時尚之都,時裝秀以及展覽活動多,因此米蘭有相當多的女生從事模特產業,試鏡條件不只看外型,也看個人氣質,若能加上語言優勢,絕對替自己的試鏡加分;而模特兒為了讓廠商留下深刻印象,建立合作關係,事前做足功課,盼能在每一次的展場上,成為矚目焦點!


車模不賣弄性感,改以氣質取勝。

 
現今模特兒試鏡不僅看外型,還注重個人氣質以及外語優勢。


米蘭為時尚之都,許多女生投入模特產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蘭#車展#車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64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