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辦永續報導獎 強調生態文明

記者 李國瑋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4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5:37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和世新大學共同舉辦,邀請全球華人喚醒大眾對生態環境的思考,尋求可行的解決方案,這是華人世界第一個以建設性新聞學報導生態文明的新聞獎項,總獎金高達百萬元.

香港竹棚、高樓映入眼簾,實際海外採訪,在記者的文字陳述以及攝影師的鏡頭下描寫傳統香港精神,呈現出不同的新聞角度,雪白景色、迷人小村落,鏡頭轉到瑞士,記者介紹公投之國,走遍大街小巷,為了建設性新聞努力,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是華人世界首個以「建設性新聞學」報導生態文明的新聞獎項,也正是宣告起跑。

 

TVBS董事長張孝威:「媒體是社會的良心,我們肩負著教育社會大眾的責任。」

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世新大學共同舉辦,總獎金高達百萬元,分專業組與校園組,邀請兩岸、東南亞、歐美等地的華文媒體人與傳播學子,一同發掘有關氣候變遷、生態文明等議題,喚醒大眾對生態環境的尊重與思考,找出可行解決方案。

TVBS董事長張孝威:「要帶給社會的是一個有價值、有提升的報導,目的是激發人們一個思考,提升大眾討論議題的品質。」
 

網路時代新聞氾濫,媒體反思新聞價值,現在透過華人永續報導獎,高獎金吸引,盼望能有更多人做出更多建設性新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建設性新聞學#生態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22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