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城泰統歡慶25週年 凝聚員工士氣


發佈時間:2015/08/29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專題】

國內連鎖餐飲上櫃龍頭,瓦城泰統集團今年成立25週年,總公司特別為員工舉辦一連串歡慶活動,以「創意和感性」為主題,來凝聚高昂士氣。歡慶活動第一發由董事長徐承義帶頭挑戰極限運動會,同時也是寓教於樂形式的領袖培訓營,集結兩岸250名主管,全程超過三公里的賽程、五項關卡,用創意與闖關的活動,展現團隊士氣,比知名電視節目《Running Man》《綜藝玩很大》還大陣仗!

從爬牆到翻越繩索,不論男女員工通通拚了。用運動會來慶祝瓦城集團走過25個年頭,也看得出熱愛運動的徐承義,用他獨特的運動管理學,鼓勵每位同仁發揮強項、善用團隊力量、互相扶持。除了讓主管們動起來,也少不了象徵團聚的慶祝餐會。

慶祝餐會中徐承義肯定及感謝所有主管和同仁,在這25年來,陪他走了一條沒人走過的路,成為業界唯一能將複雜東方菜系,成功連鎖化的企業,也是當今全台最大的單一連鎖餐飲品牌!

慶生儀式後,徐承義跟一起打拚的夥伴,舉杯慶祝,身為國內連鎖餐飲上櫃龍頭,回想起經歷25年的風風雨雨,徐承義感觸很深,他表示25年來與員工創造很多很多的成就,經歷很多很多的挑戰,從第一家店二十幾位同事到現在,超過三千人的最有實力、最棒的團隊,「成就的背後是每一個人所擁有的共同的理想、理念、熱忱,能走到這裡。」

慶祝餐會的另一項重頭戲是年度頒獎典禮,透過年度頒獎激勵辛苦的員工,每一個獎項徐承義都不厭其煩的舉起雙手,給員工最大的鼓勵。重視員工的瓦城集團,將培訓系統化,自創11級臂章制度,手臂的徽章代表著個人榮譽及努力,也因此,一般大廚養成約要花五年,瓦城泰統最短只要1年半,就能訓練出一位專業大廚。

除了在台北舉行的慶祝餐會外,全台北中南還會再舉辦預估超過10場的餐會,董事長徐承義要與瓦城泰統的每一位同仁共同分享25周年的喜悅,也期許集團像飛輪一樣,繼續加速轉動下一個25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瓦城#徐承義#人才#25周年#年會#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6

0.0355

0.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