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股「帶衰」全球股市 專家:最壞時刻未到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股市近期波動劇烈,上證指數上演「黑色星期一」大跌8.48%,創下8年來單日最大跌幅,亞股、歐股、美股如骨牌效應跟著一片倒地,專家分析,北京政府出手救市,沒想到先前套牢的股民,獲利了結後再度出場顯然信心不足,專家還說,最壞的時刻還沒到來!

大陸股市上演黑色星期一,全球金融市場跟著震盪,上證指數27日寫下8年半以來單日最慘跌幅,暴跌8.48%,股市恐慌就像打保齡球,衝擊亞股歐股美股一片倒,華爾街難擋陸股帶衰的壓力,道瓊下滑超過百點。

CNN主播:「亞洲市場港股、陸股、印度股市也跟著翻黑,而且你可以想像,賣壓還擴散到歐股,歐洲是大陸最大貿易夥伴。」

陸股今年波動劇烈,專家推測北京出手干預股市,沒想到先前套牢的股民,獲利了結後再度出場,讓指數呈現暴漲、暴跌。

鳳凰電視台主播vs.分析師:「短期市場的擾動因素,我們認為包括人民幣貶值,包括9月份美國存在的一個升息,這2因素都會衝擊A股市場。」

國際更擔心,大陸成長放緩萬一今年GDP不保7,對世界經濟的影響比希臘危機還嚴重。

股市交易員:「希臘根本無足輕重,其實重點真的是中國大陸,希臘危機分散掉大眾應該對大陸的注意力。」

有分析家警告,大陸股市最壞的時刻或許還沒到來。

股市交易員:「投資人可能必須要參考一些,越不是大陸官方所發佈的指標越好,比如你要去看大陸汽車銷售數字變化。」

大陸目前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景氣變化,都會連帶牽動全世界的金融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股市#股市#經濟#景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409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