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四易有午後陣雨 有零星大雨


發佈時間:2017/08/0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7:40

昨天(1日)是西南氣流逐漸減弱的過程,中南部地區雨勢仍較為明顯,其中在南、高、屏的山區24小時累積雨量皆超過200毫米,其他地方尤其是山區因午後熱對流發展,也有局部性的陣雨發生;溫度方面,中南部因整天有斷斷續續降雨,高溫約在31到33度,北部及東半部達到33、34度。


 

今天(2日)西南氣流減弱為西南風,但仍持續帶來較多水氣,凌晨至上午西南部及澎湖地區還是有局部大雨甚至豪雨出現,今天西南部的降雨雖不會完全停歇,但會漸漸緩和下來,其他地方上午則是高溫炎熱的天氣,但中午過後在北部、東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都要留意午後雷陣雨發展,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建議大家外出活動時攜帶雨具備用還是較為保險;溫度方面,北部地區有機會來到35度,東半部地區高溫則約32、33度,中南部因為雲多或下雨的緣故,高溫大約31、32度。

另外,今日臺灣西南部及澎湖沿海浪仍偏大,也請沿海活動的朋友要注意安全。

目前在日本南方海面的第5號中度颱風諾盧,預計未來將朝日本或韓國的方向前進,提醒週末或下週初期將前往琉球或日韓一帶的朋友要留意颱風的相關訊息;另外在關島東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今天上午8時增強為第11號輕度颱風奈格,預計未來對臺灣的天氣沒有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西南氣流#減弱#午後熱對流#陣雨#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34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