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壓強!全台悶熱 防曬多喝水防中暑


發佈時間:2017/06/11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07:59

昨天(10日)上午各地晴朗炎熱,高溫約32至34度,最高溫出現在嘉義35.1度;中午過後各地山區及大臺北、宜蘭、花蓮、南投地區有局部雷陣雨發生。


 

今天(11日)各地天氣大致穩定,除了偏南風帶來些南方水氣,使得恆春半島及臺東有零星飄雨外,其他地區上午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不過午後在各地山區及平地都容易有短暫雷陣雨,局部地區也將會出現短時間的強降雨,提醒大家要留意天氣的變化及氣象局發布的相關天氣訊息;氣溫方面,偏南風帶來暖空氣影響下,白天氣溫偏高,各地普遍都在33度以上,尤其西半部更可以來到35、36度,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易達過量至危險級,提醒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昨天下午2點在南沙島海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生成,未來將以北北西到西北的方向朝廣東海面前進,預計週一(12日)下半天之後登入香港、廣東一帶,對臺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週一受其外圍雲系影響,中南部地區水氣增多。

另外,今天深夜至明天(12日)清晨馬祖及金門易有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注意航班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晴朗#炎熱#局部雷陣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816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