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定氣溫偏高炎熱    注意西部空氣品質差


發佈時間:2016/10/28 0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07:04
圖/TVBS
圖/TVBS
今(28日)白天在太平洋高壓影響下,各地以晴到多雲為主,山區午後有零星雨;要注意的是白天的高溫,西半部高溫約33度,東半部31、32度,感受比較悶熱,同時紫外線指數高,外出要注意防曬;各地低溫約24到26度,清晨夜裡稍點涼,日夜溫度變化比較大,騎車早出晚歸最好添加衣物。另外要注意的是空氣品質,由於風力微弱空氣擴散不佳,西半部地區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高,尤其在雲林以北地區,過敏族群外出最好戴口罩。
深夜至明(29日)凌晨鋒面會從北部外海掠過,週六白天開始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將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其中週六晚至週日,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宜蘭及花蓮一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地區影響較小,局部地區在中午過後會有一些短暫雨。東北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地區天氣將明顯轉涼,北臺灣白天的高溫將降至28度以下;週二有另一波更強的東北風南下,北部宜蘭清晨夜裡的低溫將降至21度左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壓#晴朗#東北風#高溫#悶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7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