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晨宜蘭降雨多! 氣象局發布「超大豪雨」


發佈時間:2018/11/10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08:00

今天(10日)凌晨到早上這段時間,受到東北風加上地形效應影響,宜蘭、花蓮降雨明顯,尤其宜蘭縣南澳鄉今天的日累積雨量,已經突破250毫米,因此氣象局凌晨發布豪雨特報,並且把宜蘭地區納入超大豪雨範圍,花蓮則是豪雨範圍,另外新北山區、基隆北海岸則是要留意局部大雨

圖/中央氣象局

 
今天早上過後,東北風就會逐漸減弱,因此北部、東部的降雨會跟著趨緩,下半天僅剩東部有局部的零星降雨,氣溫方面也回溫,北部最高溫上看29度,東部27度,是滿舒適的天氣,中南部最高溫則上看29度,但要留意日夜溫差大;週六、日兩天,都會是這樣相對穩定的天氣。

圖/TVBS

下週一入夜,東北風再度增強,因此下週二開始,北部最高溫又要往下掉,大概會來到23度左右,雨勢部分,迎風面北部、東北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而這樣相對不穩定的天氣,目前預估會持續到下週四。

圖/TVBS

 
今天白天起東北風減弱,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空品區及離島為「普通」等級;中部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鄰近山區可能達紅色警示;雲嘉南以南位於下風處,擴散條件較差,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為「紅色警示」等級,建議戴上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大豪雨#東北風#降雨#空污#溫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61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