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搭上火車! 男子月台上大罵副站長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02

高雄火車站7月1日晚上7點多,發生乘客因為沒搭上自強號南下列車,因此當場找值班副站長理論的情況,這名男子在月台上大吵大鬧,足足鬧了10分鐘才作罷,而他之所以沒搭上車不是因為遲到,而是自己上了車又下車,只為了找個比較寬敞的車廂,聽聞關門警鈴響還在月台上行走,才會害得自己沒搭上車。

高雄火車站月台上,男子跟副站長 大聲理論,你一言我一語,火氣超大。

乘客:「你找站長來,我是怎樣心虛,你去找站長來啦!」副站長:「你跟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我要讓你拍照啊?」

男子要知道副站長叫什麼名,又說要把副站長拍照,會這樣生氣原來是他沒搭上這班,晚上7點40分的自強號列車。

站務人員:「正常的旅客搭車這時候早就上車了。」

監視器畫面拍下,火車在月台上候客,當時這名男子進了車廂後,又下車往車頭方向走去,之後又走回來原車廂上車,過沒多久他又下車 ,往車尾方向走去,這時關門警鈴大響,列車服務員也回到火車上,但男子還一派輕鬆的模樣,不像是要搭車的旅客。

台鐵高雄站務主任黃登瑞:「我們一般常理判斷這個旅客,大概是搭錯車又下來。」

台鐵方面表示,當天站務人員看到這名旅客下車,悠哉走在月台上,不認為他要搭火車,加上火車已經誤點4分鐘,10分鐘後又有列車要進站,副站長才會做了畫圈圈的動作,示意列車長可以關門啟動,男子發現時已經來不及,才氣沖沖的跑去找副站長理論,他說他是為了換個比較寬敞的車廂,才會這樣上上下下。

以自強號列車為例,進站後會有3到5分鐘讓乘客上車的緩衝時間,就算是像這名旅客,下車又在最後一刻衝回車廂找遺失物,找到關車警鈴響還不下來,為了不影響班次 ,火車是不等人的,還是得關門開往下一站,但幸好值班副站長指示,到下一站時讓這名旅客搭北上列車返回,而影片中這名為了換車廂,害自己沒搭上車的男子,也在站務人員的協助下搭上下一列車,順利抵達目的地。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自強號#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65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