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沒站穩! 台中母女失足跌落山谷幸獲救

記者 黃國鈞 / 攝影 陳立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4:20

台中市一名年約40歲黃姓婦人,今天下午和女兒到豐原「公老坪」遊玩,帶著9歲女兒在觀景台自拍時,不小心失足墜落山谷,女兒自行爬上路邊求救,但黃姓婦人滾落深處,現場陡坡林木濃密,台中消防局派出8車20人全力搜救,搜救人員還架設繩索垂降進一步搜尋,下午4點多尋獲黃姓婦人,手腳骨折但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男子指著山谷邊,說起意外發生的來龍去脈,原來他的媳婦為了拍照意外摔落山谷!

小女孩依偎在爸爸的懷抱裡驚魂未定,因為不久前她才從山谷爬上來,28日下午2點多,女孩和媽媽黃姓婦人一起在台中豐原區的山谷邊拍照,想不到黃姓婦人一個重心不穩滾下山谷,只有50公分的水泥護欄沒擋住人,偏偏山谷邊坡雜草濃密,要找人難度不小。

消防隊員用繩索攀降搜尋不斷呼喊婦人的名字,要趕在天黑前找到婦人,台中消防隊出動8車20人全力搜救。

皇天不負苦心人,消防隊員在大約30公尺深的山谷處找到黃姓婦人,儘管她頸椎受傷,但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山谷#失足#跌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663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