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強號撞闖軌轎車 撞飛旋轉180度車毀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台鐵自強號下午發生交通事故,一名女駕駛行經高雄一處平交道,沒注意警示燈已經響起繼續硬闖,車輛被柵欄攔下,隨即遭到自強號高速撞擊,車身旋轉180度車頭幾乎全毀,車上2名女子很幸運沒有受傷,而駕駛訊後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受到事故影響,總共27列次,將近1萬3千名旅客受到影響。

火車快來了,平交道噹噹作響,但一輛黑色轎車不顧竿子已經放下還是闖越平交道,這時車上女乘客下車和對向機車騎士一起抬竿子,但竿子拉高了,車子卻在原地沒動,就在駕駛衝下車的下一秒,小客車遭火車高速撞上,車子卡在火車側面,車頭面目全非、引擎蓋外翻毀損嚴重。

車上乘客嚇壞了,朝車外毀壞的車子猛拍,這起車禍發生在22日下午3點多,一輛從橋頭開往楠梓的自強號列車,行經東正線橋燕路平交道時,撞上一輛停放在平交道上的自小客車,車禍後銀橘色的自強號車頭落漆嚴重、螺絲鬆脫,幸好女駕駛以及女乘客,早一步逃離沒有一起被撞上。

目擊者:「要出去剛爬起來,碰一聲碰一聲車就撞到那,我也沒看到車子耶。」

但火車撞小客車意外發生後,所有車上旅客行程大delay,只能由台鐵準備的另一輛火車接駁繼續行程,但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警方表示,這名把車停在平交道的40歲劉姓女駕駛沒辦法說明原因,但不排除闖平交道是為了搶快。

高雄分駐所所長謝志勇:「自小客駕駛與乘客已經自行脫困,未受傷只受到驚嚇,目前我們警方正在調查,肇事原因當中。」

車禍發生後,台鐵人員派員現場處理,不久後就恢復岡山楠梓單線通車,而闖禍的小客車駕駛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強號#事故#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474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