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輕包商4同事2死2傷 閃紅燈沒減速釀禍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被大貨車撞上的小轎車,當時車內一共有4個人,同事關係,是雲林六輕的包商,從高雄北上要去洽談公務;意外發生路口,主線道、支線道閃紅黃燈,2台車都沒有減速慢行成為意外發生原因;就連當地村長還有台西分局長都說這個路口曾發生過10多起類似意外,碰撞發生多半來自於當地人對號誌意義沒有概念,外地人對路況不熟,搶快沒減速才會造成。

小轎車右側車身被撞凹,救援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破壞車體,把死傷者救出來;2死2傷,他們4個人是六輕包商,同事關係,為了公務從高雄北上雲林,卻碰上生死關頭;他們是從61號西濱道路下匝道,接台17線往目的地走;快速道路接平面道路,速限不同,路況不熟讓這裡常有類似車禍發生。

記者:「10幾件車禍,有死亡案例嗎?」雲林麥寮鄉麥豐村長吳子瑋:「這次比較嚴重,之前撞到都是受傷。」

雲林台西周邊工廠多,貨車也多,上下班時間車多,車速快不了,但離峰時間,特別是從61號西濱往台17線走的用路人,速限從快速道路的90公里,一下子沒降到平面道路的速限50公里以下,因此發生碰撞。

另外就是像這樣,主幹道閃黃燈,支線閃紅燈,外地來的對路況不熟,當地人看到閃燈不減速,加上對號誌沒有概念,一個搶快,一個經過路口沒有放慢速度,車禍因此發生。

行車紀錄器提供車主李先生:「喔!這人怎麼這樣開車啊!撞到了!撞到了!」

大貨車載著雞隻準備前往屠宰場,4個同事一起搭車去雲林六輕洽談公務,當地人撞外地人,同樣都對號誌無感,車速不慢的代價,2人死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車禍#路況#不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25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