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在美買房套利理財 專家周怡潔遭告


發佈時間:2016/04/0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投資美國房地產幻想當包租公結果變成一場夢!包括鴻海等電子大廠工程師還有在投顧公司上班的民眾下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知名理財專家周怡潔跟合夥的投資公司涉嫌詐欺!被害人指出周怡潔在竹科等地方開說明會,說買下底特律的房子轉租或賣投報率高達12%,但交屋後工程師才發現買到的房子比當地市價貴,而且屋況也很糟,得再花美金1到2萬元整理裝潢才能住人。

原告投資人J先生:「裡面都是廢墟,很多裝潢都很糟糕。」

投資房地產賠錢越想越氣,知名電子大廠工程師跳出來控訴,當時跟著知名理財專家周怡潔前進美國投資買房,卻買到爛房子決定提告,天花板破破爛爛,原告說房子像鬼屋一樣,屋內擺放雜物不能住人。

原告投資人J先生:「他都跟物業管理公司掛鉤,然後把維修通通灌水灌給我們,等於是說讓我們做了一個很好的夢,以為可以在美國收租,但事實上我們花得維修費,那些房租的錢根本沒辦法補得上。」

J先生說當初周怡潔跟投資公司提供房子的照片簡介,屋況良好、環境優美,開價1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150萬,但交屋後竟然長這副模樣,而且到美國一查當地報價只要5萬美金就能買到,等於買貴2倍!這還不打緊,原本以為每個月可以收新台幣2萬元租金當包租公,現在想出租也沒有租客願意住,而且錢給仲介投資公司才發現買的是空殼,費用不包含裝潢。

原告投資人吳先生:「(他們說)財富的落差來自資訊的落差,但後來我們發現這落差的來源是被詐騙的落差。」

工程師按鈴指控周怡潔跟投資公司在北中南舉辦說明會,表面上是講「全球房產景氣」趁機推銷底特律房產,對外號稱投報率高達12%;聽到有超高投報率,竹科附近的的工程師被害的L先生,花6萬美元購屋到現在空在那邊,還有人買了2間花17萬美元血本無歸,就連擔任投資顧問的吳先生也被騙買了3間;他們估計全台至少超過30人受害,投資美夢一場空,其中9人蒐集資料,決定控告周怡潔還有郭姓負責人詐欺,希望把損失降到最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怡潔#買房#詐欺#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00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