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書、辦講座!周怡潔教買底特律 房報酬率12%


發佈時間:2016/04/0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次被指控的周怡潔出了2本財經專書,裡頭也介紹投資美國房地產算小有名氣,學員說周怡潔會在講座裡強調美國房市很透明、投資報酬率又高達12%,讓學員甘心掏錢,除了買房外,還讓周怡潔抽5%的佣金,不過致電周怡潔本人否認抽佣,更強調已經透過律師提告。


理財專家周怡潔:「那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為什麼會買美國房地產的故事。」

這次被投訴的財經專家周怡潔,平常靠著分享理財和房市資訊,辦講座小有名氣,臉書上除了貼出活動照,也不時放上名車,表現出「生財有道」的一面,甚至出了2本書,裡面更談到自己在底特律買房報酬率有12%,而且預計2018年脫手能賺到100%,更讓參與講座的投資學員很信任。

投訴人L小姐:「她們會分享說,她當初就是靠著收美國房地產收租,日子才會過得這麼好,讓我們很心動,有點像被洗腦一樣。」

投訴人說當初周怡潔和地產公司合辦活動強調美國房市非常透明,保證收租外報酬率能高達12%、升值空間高,如果被說服了就得付5%佣金給周怡潔,再付5到10萬美金跟地產公司買房;不過電話詢問周怡潔,本人回應否認抽佣,只是分享經驗,但投訴人認定不管是周怡潔或地產公司,雖然標的物選在底特律,不管周邊是白人或黑人區都還算是中上的住宅環境,但房子卻非常爛,租不出去外還要多收裝修費。

地產公司委任律師王信凱:「(投訴人)可能是合約部分沒看清楚,而且似乎有對於當初審閱過跟簽約的部分,似乎事後不是那麼認帳。」

地產公司委託律師秀合約,房子包含裝修手續和利潤,賣價合理,投訴人拍的髒亂照片其實是前一位租客弄壞內部,物業管理公司負責修繕,但費用當然得跟房東再請款,契約通通有寫,已經對投訴人提出毀謗告訴,雙方各說各話要法院見,不過還是提醒民眾,想投資海外房產一定要親自飛去查看,或是委託知名有保證的地產公司,才能比較有保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怡潔#投資#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5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