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繞境不平靜! 神轎遭炮擊險遭大火吞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市有一家廟宇,3日下午舉行遶境活動,沒想到行進途中有信眾點燃鞭炮後,一下子燒的太旺濃煙四起,結果讓整個神轎陷入火海,眼看火勢越來越大,情急之下連礦泉水都拿來滅火,讓人捏了把冷汗,還好最後沒有人受傷。

一名男子上前點燃了鞭炮,只見鞭炮不斷亂竄,但下一秒火勢越燒越大,煙霧四起,接著場面整個失控,神轎陷入一片火海,嚇得拍攝者直接跳下車閃躲。

事發突然就怕被燒到,一陣慌亂中顧不得還在錄影,男子下意識跳開,只見鏡頭左搖右晃的差點沒軟腳,而另一個角度也拍下火勢從地板開始蔓延,神轎頂端的金紙被鞭炮炸到瞬間化為火球燃燒,眼看大火就要把神轎吞噬,大夥趕緊拿起手邊的礦泉水滅火,還有人乾脆用手直接把燒成灰的金紙撥掉。

這起意外發生在嘉義市嘉雄陸橋附近,3日下午龍安宮舉行的遶境活動,信眾在點燃鞭炮時,沒想到一下燒得太旺了整個大爆發,大火來的太突然,直接把神轎燒了起來,讓人嚇出一身冷汗,有網友表示當時轎上的是虎爺,也有人說是北港的媽祖,但不論哪尊神明最後都是有驚無險,除了神轎被燒燬外幸運的沒有人受傷,只是這意外插曲嚇壞不少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遶境#鞭炮#濃煙#燃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06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