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伸出一把槍!」車行遭槍擊 居民驚嚇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46

歹徒朝車行開槍,居民驚嚇,新北市土城一間車行,門口停放的黑色賓士轎車遭歹徒槍擊,子彈貫穿前後擋風玻璃,當時不少住戶被槍聲驚醒,還有人目睹槍手朝騎樓開槍接著就往山區落跑。現在土城警方找到這名擁有毒品、槍砲前科的張姓嫌犯,但他卻否認犯案。


白色轎車開到車行門口停留2分鐘,沒看到有人下車,但監視器拍到,駕駛座疑似伸出一把槍,車內的人將槍枝上膛朝外面開槍。

記者陳韻涵:「當時歹徒搖下車窗以手槍射擊放在車行外頭的黑色轎車,子彈就從後擋風玻璃一路往前貫穿,碰碰2聲嚇到不少居民

被害車行老闆vs.記者:「(開槍)就在那個地方,(哪裡),就是這台車剛好是放在角落,所以這台車子就變成是開(槍)在那個地方。」

車行門口被開槍,警告意味濃厚,老闆很無奈,他說,3月19日一名張姓男子把自己的BMW借給范姓朋友,車子在新竹破胎,這名朋友堅持把車拖運到土城車行,老闆好心先代墊5000元托運費用,車主24號也趕過來付錢,誰知道事後車主反悔,覺得這筆帳應該由朋友支付,想拿回5千,還嗆老闆要小心一點,26日清晨,他竟然到車行開槍洩憤,附近早起的居民目睹,槍擊案就在樓下發生嚇得報案,警察到場蒐證,循線找到張姓車主,但他卻矢口否認犯案。

車行老闆陳先生:「光天化日有沒有,就大喇喇在我店門口開槍,那是不是我人身會有顧慮。」

老闆無奈,遭到槍擊的是客戶的黑色賓士,子彈貫穿前後擋風玻璃,估計維修費用得花上7萬,而且槍擊現場鄰近土城國小跟捷運站,嫌犯犯案後往山區落跑,居民害怕子彈不長眼,嫌犯又有毒品、槍砲前科,就怕這2槍打在無辜民眾的身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歹徒#槍擊#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00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