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失業情緒暴走 男怒罵路人嗆警察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一名男子最近剛結束一份工作,疑似情緒受到影響,外出買東西的時候自言自語,甚至咆哮,由於他很靠近路人,對方投以異樣眼光反倒惹怒他,突然暴怒,恰巧警察到附近處理車禍,上前關心也被嗆,就怕他失控而攻擊人,2、3名警力合力將他制伏在地,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名員警一把抓住男子的手,但他極力反抗,躺在地上還想掙脫,口中喃喃有詞,不受控制一直大叫,大家都被他嚇壞了,素昧平生沒來由地亂罵人,其他警力趕來支援,將他雙手上銬,帶回派出所。

幾分鐘前警方在附近處理車禍,男子剛買完飲料,突然朝著一名路人甲咆哮、辱罵,越講越激動,好好講聽不進,男子不斷怒吼,甚至怒嗆警察不受控制,就怕他攻擊人,大家閃得遠遠的,警方只能採取強制措施。

三民一分局十全路派出所李欣展:「對方覺得說他的講話有針對性,那覺得他的距離太過接近,有稍微做一個推開的動作。」

男子街頭暴走,最後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經過了解,他29歲,家住高雄楠梓,1日晚間騎車到三民區的吉林街夜市買東西,一直鬼吼鬼叫,路人投以異樣眼光反倒惹毛他,事後他的爸爸說,因為他最近失業,可能情緒受到影響,才會對大眾宣洩、辱罵警察,儘管壓力大,但這好像讓事情更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業#辱罵#精神異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24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