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發酵! 小燈泡熄滅母呼籲社會「對愛重視」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黃俊維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愛女遇害事隔一天,小燈泡的父母再度出面感謝外界關心,小燈泡的媽媽說,她保留了小燈泡生前所有照片,希望女兒的離開能留下一些什麼,失去摯愛的母親在臉書PO上1185字的文章,訴說對女兒的思念,面對鏡頭她強打起精神仍然呼籲社會,希望大家能藉由這個案件喚醒對愛的重視。


歷經最心碎的一夜,小燈泡的父母再度露面,深深鞠躬,開口又是哽咽。

遇害女童母親劉太太 :「事發之後,很多朋友建議我把網路上部落格的東西以及臉書的東西都關閉,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她的走能留下一些什麼、能夠讓一些事情發酵,喚回大家對愛的重視,對社會上許許多多的重視。」

失去摯愛的母親,心痛之餘,還呼喚社會對愛重視。

遇害女童母親劉太太:「我們很願意藉由小燈泡事件引起一些社會的關注,希望有一些發酵一些正面的回應,因此我跟我先生和小燈泡的照片可以使用。」

夫妻手牽著手語氣顫抖卻堅強,意外來得突然面對各界關心,小燈泡的媽媽選擇坦然面對,全職帶孩子,認真經營臉書和部落格的她保留了所有小燈泡生前的照片,從出生到慢慢長大還有一本專屬的寫真簿,現在痛失愛女,事發這一夜,小燈泡的媽媽在臉書PO出1185字的文章,搭配那英的《夢一場》。

她說自己直到陪3個孩子踏進他們4個一起睡的房間,突然之間就崩潰,9歲的姊姊也終於放聲大哭,母女聊了好久好久,多麼希望明天醒來發現是一場夢,小燈泡就跑來撒嬌,文章訴說思念,真的好想她,重複7次字字催淚。

遇害女童母親劉太太:「如果你們關心我們、如果你們關心這件事件、如果你們想要表示對我們的一些同情,就請你們尊重我們;希望你們能夠主動積極的配合我們,這幾點希望,謝謝你們。」

強打起精神感謝各界關心,劉家爸媽說,接下來就請大家用祝福的心送寶貝女兒最後一程;這回發生沉痛意外,做父母的心痛之餘,就盼望小燈泡熄滅了還能點亮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燈泡#重視#關懷#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4232

0.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