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女爭吵!女兒持刀砍爸遭勒昏 雙雙送醫

記者 江明翰 / 攝影 傅定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5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新莊發生父女相殘案件,1名65歲男子退休後有酗酒習慣,晚間再度喝酒女兒唸了幾句,父親大聲咆哮,女兒一氣之下持菜刀追砍,父親頭部、右大腿被砍5刀,而男子為了抵抗,失手掐昏女兒,父女兩人先後送醫都已經脫離險境,女主人晚間返家全程目擊先生和女兒相殘,一臉驚魂未定。

婦人淋雨小跑步雙眼泛紅一臉驚魂未定,怎麼都想不到,先生跟女兒起口角差點演變成命案!關上門快速返回住家拿了一件外套和拖鞋,快速搭上警車離開。15日晚間6點多新莊民本街這棟公寓,36歲的李姓女子不滿父親喝酒,雙方起口角,她一氣之下跑到廚房拿了一把30公分的菜刀,朝爸爸的頭部和右邊大腿攻擊,男子為了抵抗,動手掐女兒脖子,警消及時趕到將2人分開送醫,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新北市光華派出所副所長楊仲景:「女兒因為發現父親有喝酒,然後跟父親稍微嘮叨了幾句,引起父親的不滿大聲向女兒咆哮,那女兒不滿以後立即拿菜刀攻擊父親,我們同仁到達現場的時候,發現女兒已遭父親勒頸壓在地上。」

警方調查65歲的李姓男子公務人員退休有酗酒習慣,常常酒後鬧事,這回又跑去朋友家喝酒,女兒不滿雙方爭執,老婆在一旁全程目擊父女相殘,急忙報警才把2人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鄰居:「他酒品差,就是很會盧,喝酒的人就是怕他會盧。」

鄰居表示李姓男子熱心公益,但就是酒品不太好,常常聽到這家人有爭吵聲,沒想到這次會這麼嚴重,父女倆幸運撿回一命,但如果李姓男子繼續喝酒問題還是存在,難保下次不會發生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女#相殘#喝酒#追砍#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99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