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2億地產!姪砍殺大伯家3口 疑跌倒猝死


發佈時間:2016/03/0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05

為了爭奪2億家產林哲農一家住在鐵皮屋,但大伯一家人卻住2層樓透天厝,替爸爸感到不甘心,他狠心砍殺伯父一家,甚至想斬草除根將堂弟也殺害,今天早上死者的遺體被送往殯儀館化驗,而警方原本以為林哲農是畏罪服農藥自殺,但根據化驗結果他的頭部血腫,左手也嚴重骨折,懷疑可能是在追殺堂弟時摔倒,導致頭部撞擊,引發心肌梗塞死亡。

一早林家兩方的家屬都來到殯儀館,神情哀傷,因為怎麼也沒想到為了爭產,姪兒竟冷血砍殺伯父一家,6日晚間林哲農拿著斧頭衝進大伯家中,凶狠砍殺大伯林永茂、伯母盧淑珍,以及29歲堂姊林喻葳,不肯罷休的林哲農,甚至等待堂弟林振德返家意圖殺人滅口。

逃過攻擊,但等報警重回現場,林哲農已經口吐白沫猝死在透天厝門口,警方原以為他是服毒身亡,但法醫初步相驗,發現林哲農頭部血腫左手也嚴重骨折,懷疑他可能是在追殺2人時摔下樓梯猝死。

附近鄰居:「他(嫌犯父親)就很老實,他大哥(伯父)就欺人太甚一直說要告他爸爸(兇嫌父親),當初財產分配不均。」

其實2家人為了祖產已經吵了十年還鬧上法院,林家祖產在八德區廣興路上有農地還有釣蝦場大約2千多坪,市值高達2億,兄弟倆大伯林永茂住的是三層樓透天厝,但林哲農家住的卻是簡陋鐵皮屋,而且土地還是伯父名下林哲農父親分到的都是在巷弄裡價值較低的土地,因為家族財產分配不公以及祖母骨灰安置問題,埋下爭產砍殺的導火線,父執輩爭家產禍延下一代,緊密的一家5口,一夕之間家族手足之情因為爭產全變了調。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產#猝死#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83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