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洗澡被反鎖 大哭兩小時獲救

記者 周俐萱 紀建亨 / 攝影 方志成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嘉義市一名女大生在租屋套房洗澡,結果被反鎖在浴室裡,一絲不掛又沒手機求援,怎麼樣門都打不開,女大生就這樣受困2個小時,害怕的哭了好久,終於哭聲被住在隔壁間的男大生聽見,報警救援。警方到場一開始想破門而入,但因為考量到裡面空間窄小,擔心女大生受傷,最後是到隔壁借了鐵撬破壞門鎖才把人救出。重獲自由,女大生還是驚魂未定,由同學安撫陪伴,才慢慢恢復情緒。

房東拿著螺絲起子撬開房門,門才打開,一名女大生嚎啕大哭,房東跟警察走到浴室前,想要撬開門,但怎麼樣都打不開,女大生更急了哭得更大聲。想要踹門,但顧及浴室太窄小,怕受困的女大生會受傷,最後是到隔壁借了一把鐵撬破壞門鎖,才順利救出女大生。

這起事件發生在嘉義市,女大生在出租套房洗澡,但洗完澡發現浴室的門怎麼樣都打不開,被反鎖在裡面。沒辦法穿衣服又無力破門,更別說打電話求救,心急的哭了,受困2個小時,還好哭聲救了她,住在隔壁間的男大生聽見報警,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嘉義市警局長竹派出所所長戴佑任:「|洗完澡之後發現鎖頭壞掉,讓她十分驚慌,也拍打牆壁,持續得哭嚎。」

女大生浴室房門,是用這種傳統型的喇叭鎖,專家說因為浴室溼氣重,很容易鏽蝕故障。

門鎖壞掉,拼命轉動也是空轉,專家建議浴室內可備有一把一字型螺絲起子,被反鎖時可以敲開自救。不過還是建議一但發現門鎖有異常,還是趕緊換了比較好,以免因小失大,賠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大生#反鎖#自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46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