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甩尾!拖板車斗橫掃休旅車 1死3傷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1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拖板車車斗甩尾,造成死亡車禍。一名拖板車駕駛傍晚行經蘇花公路宜蘭段,後方車斗過彎時整個橫跨雙黃線撞上對向休旅車。車上一家6口,駕駛卡在車內送醫後宣告不治,還有1人重傷必須截肢,包括車上6歲男童共3人受傷送醫拖板車駕駛肇事逃逸,到案後還辯稱不知情。

拖板車行經蘇花公路,過彎時車斗大甩尾跨越雙黃線,橫掃一台休旅車猛烈撞擊下,車體碎裂零件四散,換個角度看雙方彎道會車相撞,肇事的拖板車繼續開,但車速稍微稍微放慢似乎知道發生意外,被撞的休旅車側面整個凹陷車頭燈雖然亮著但似乎失去動力,緩緩倒退嚕,車內一家6口1死3傷。

死者父親:「車子先過來的嘛,我還叫我兒子,車子來,結果他往外偏,要閃閃不過。」

43歲的駕駛卡在車裡,沒有呼吸心跳65歲的張呂秀菊前臂恐怕必須截肢,另外還有一名6歲的男童臉部挫傷,眼睛瘀青腫脹,而他37歲的母親全身挫傷,幸運逃過的還有1名73歲的男子和1歲多的小男童,但心理受到極大恐懼。

肇事拖板車駕駛:「聽到聲音我有觀察,但是我不知道是這個樣子,沒有停下來看,你們開車聽到聲音會馬上停下來看嗎,聲音那麼多,我們怎麼判斷是什麼聲音。」

事發在下午5點多41歲的肇事駕駛在送貨的路上,從花蓮載貨要北上宜蘭接著到新北林口,卻在蘇花110.4K發生意外,事發後他繼續送貨,直到警方連絡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肇事駕駛坦承聽到後方有撞擊聲,但並不知道撞到車子,拖板車車斗恐怖甩尾,一家6口開車出遊閃避不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甩尾#拖板車#休旅車#車禍#死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57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