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奈兒」開摩鐵?正牌公司提告 判賠300萬

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間汽車旅館因為取名香奈兒,就跟國際精品的名稱一模一樣,甚至連裡頭的枕頭、棉被、原子筆、拖鞋等用品,都打上香奈兒的名稱,而英文商標也只是多了一個N字,引發正牌香奈兒公司不滿跨海提告,法院判決香奈兒汽車旅館除了要賠償300萬元,就連相同類似的名字都不能再使用。

員警衝進汽車旅館,翻枕頭、棉被,連拖鞋、原子筆、面紙盒都不放過,這不是要查通緝犯,而是要查盜用商標。

警方:「這都LOGO,我們這裡待會要查扣一個樣本喔。」

仔細看旅館裡所有物品,幾乎都有打上香奈兒中文字樣,底下還有一排英文,乍看就跟國際知名精品香奈兒一模一樣,唯一的差別就是英文字母多了一個N。

市刑大科偵組長張承瑞:「英文的字樣來講差了一個字母,當然這會一般不熟英文的民眾來說,可能會造成混淆。」

正牌香奈兒公司跨海提告,認為汽車旅館造成混淆,法院認定汽車旅館住宿服,跟原本業者精品形象差太多判賠300萬元,也不能再使用相似名稱,事後汽車旅館改名,但只改了中間的字就叫香馜兒。

汽車旅館櫃台人員:「現在都叫香馜兒了,那些毛巾、面紙盒也都改了。」

僅管LOGO更改,但底下海報還是看得到原來的香奈兒名稱,汽車旅館向法院主張,他們是合法業者以住宿休息為主,使用香奈兒但沒有販售任何香奈兒商品,有明顯區隔但仍然被法院判賠300萬,全案還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奈兒#提告#商標#侵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56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