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擺三角標誌遭撞 油罐車駕駛身亡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王紹宇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道中山高北上嘉義民雄路段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擔任中油油罐車司機48歲的李姓男子,才剛到市區的油料運補中心運送完汽油,準備開車往民雄方向走,卻在回程途中車子故障停在路肩。李姓駕駛疑似是下車要擺放三角標誌提醒後方來車注意,沒想到竟遭到疾駛而來的貨櫃車當場撞擊身亡。

大型貨櫃車右側車門因為撞擊整個飛走,連加掛的貨櫃也凹陷變形,而後方這輛中油的油罐車左後方被貨櫃車追撞破了一個大洞,讓人遺憾的是油罐車駕駛就躺在車後方不遠處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時間回到中午12點57分,擔任中油油罐車駕駛的48歲李姓男子,剛結束運油任務準備返回民雄的油料運補中心,但車子開到一半突然故障停在路肩李姓駕駛於是下車查看,沒想到18秒過後油罐車突然劇烈搖晃車門連續晃了好幾下,原來這時已經遭到貨櫃車追撞,而李姓駕駛遭撞擊當場身亡。

記者:「是什麼原因?」拖吊業者:「應該是故障車,他們報是報故障車,他可能在車後方指揮結果被貨櫃車給撞過去。」

意外怎麼發生,肇事的貨櫃車駕駛向警方解釋,當時自己是依正常車速行駛因為下雨天視線不佳,等到他發現油罐車故障停在路肩時已經來不及閃避才會追撞上去。

國道四隊交通組長吳盈慶:「可能是(駕駛)下車想要擺設故障標誌,可是時間上來不及而造成這起交通事故。」

國道警察研判,油罐車駕駛車子故障後下車到車後方約100公尺處要擺放三角標誌提醒來車注意,但沒想到標誌都還來不及擺就意外遭貨櫃車追撞身亡,同事得知消息不敢置信,只是執行例行的載油工作怎麼會因此出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國道#油罐車#路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4

0.1598

0.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