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騎車!衝撞停路邊拖板車 女子送命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酒駕騎車送了命!桃園一名33歲的陳姓女子,昨天騎車經過豐德路與豐田路口,竟然筆直撞上停放路邊的拖板車,由於車速快撞擊力道強女子不幸身亡,抽血檢驗發現有酒精濃度反應,只是拖板車雖然停的位置是白線,但警方認定是佔用車道,因此涉及業務過失致死。

晚間10點救護車抵達現場,已經有人在幫忙施作CPR,沿途飛快緊急將人送往醫院,但仍是回天乏術。拖板車後方就是33歲陳姓女子的機車,車殼破裂安全帽留在一旁,拖板車左後方撞擊位置下,散落女騎士的鞋子和香菸、檳榔,後方鐵架內凹插進輪胎,不過意外太吊詭,因為當時拖板車是停在路邊,這麼大一輛放著,女騎士卻筆直高速往左後方衝撞。

記者:「停在這邊是OK的嗎?」拖板車車主:「已經停很久了。」記者:「平常都是停在這邊?」拖板車車主:「她竟然會這樣子,騎到撞到那裡我也覺得好奇怪,而且我不是開在中間。」

拖板車車主趕到現場,但疑惑的是單向寬敞三線道,燈光亮又完全沒彎道怎麼會自撞?抽血量測騎士血液酒精濃度達0.099%,大白天沿途還是不少車輛停放,畫了白線覺得理直氣壯嗎?

八德分局交通組長林弘敏:「貨運曳引車違規停放在我們的豐德路上,遭一名女性重機駕駛行經該路段的時候,不慎撞擊到它附掛拖車的左後方,曳引車主以業務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原來白線可以靠右停,但車子不能超過線,否則就是佔用車道,車停路旁被酒駕女騎士撞上,毀損事小,涉及一條命麻煩事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喝酒#衝撞#拖板車#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959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