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娃娃機空拍機 竊賊得意展示客廳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一名32歲的男子因為對時下流行的空拍機很有興趣,覺得自己沒錢買竟然歪腦筋動到娃娃機店裡,他以螺絲起子撬開娃娃機,偷走了3小台1大台的空拍機組,總價值不到4000元,老闆巡店時看到空空如也的機台,以為是誰這麼厲害全都夾走了,但核對金額才發現是被闖空門,而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竊賊,當時他正得意洋洋地把竊來的空拍機給展示在家中客廳!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在這台娃娃機前徘徊猶豫了一下,突然打開了娃娃機的玻璃搜刮裡面的獎品先放到角落處,再回來把最大的這一盒拿出來,臨走前確認娃娃機關好了,才帶著搜刮來的戰利品走出店門,當時一名小妹妹還正巧跟他擦肩而過。男子從娃娃機裏頭拿的就是這種小型的空拍機,他偷了3小台1大台總價值3700多元,老闆巡店時發現這台機器空空如也,以為是誰那麼厲害,但核對投幣金額並不符合這才發現遭竊,警方說找到他時發現他得意洋洋的,把空拍機全都展示在家裡面的客廳,顯見男子真的超喜歡空拍機。

鼎山派出所副所長簡奇彬:「他大概也為最近那個空拍機很夯,可能就以為價位都很高,買不起,然後就起意用偷竊的方式,查獲到他的時候,他也把那個空拍機還展示在他家的客廳。」

32歲有多項前科的竊賊,因為沒錢買但對空拍機很感興趣才會用一字型的螺絲起子下手行竊,不過也真囂張,因為娃娃機店就在派出所的斜對面而已,警方不花幾個小時就循線將人逮捕,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娃娃機#空拍機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513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