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准拍」北市東區檢舉工安 男當街遭毆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鍾尹倫 連裕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檢舉違規,當街慘遭毆打!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行經延吉街,看見馬路正在進行瓦斯管線工程,但施工公告登記,時間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半,當時已經是傍晚5點半工人還在施工,而且身上沒有穿反光背心,或是戴安全帽,拿出相機拍照檢舉,2名工人覺得不舒服,一個先推了楊姓男子一把,另一個人拿鐵條,往他身上揮打,警方依傷害罪逮捕工人。

台北市東區延吉街鬧區上演街頭暴力事件,穿著藍外套的男子走人行道旁,後方跟著一名橫條紋衣服工人,他突然推了男子一把,隨後又衝出另一名男子拿起鐵棍,朝他的左手臂揮打一棒,口中還念念有詞,像是來尋仇。

遭毆男子楊先生:「他三步併作兩步,二話不說直接一棒的打上來。」

大庭廣眾下持棍棒打人嚇壞不少民眾,當時餐廳裡的3名用餐民眾全程目擊,這一棒造成楊姓男子左手臂瘀傷,事發至今10多天瘀血都還沒退。

11月29日他來到附近用餐,看到瓦斯管線工程正在施工,但比對一旁的路證,施工允許時間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半,楊先生發現施工超過1個小時,而且工人有的沒穿反光背心,有人連安全帽都沒戴,明顯違反職安法,想拍照存證檢舉卻遭到阻擋。

遭毆男子楊先生:「我說你連基本上的安全都沒做到,你還認為你有什麼?太多理由,還嫌人家照相。」

警察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打人的陳姓工人向警方供稱,因為逾時有向新工處通報,還遭到檢舉氣不過,一時衝動才動手。

檢舉工安楊姓男子:「框框旁邊應該要有加強筋,但是它的加強筋是沒有的,我會選擇時間,有時候我晚上來拍。」

楊姓男子平時就像這樣到處檢舉違規工安,因為台北市新工處規定,施工逾時罰款3萬到15萬,勞安不合格,開罰3到30萬的罰鍰,但無論如何工人也不該大動肝火,拿棍棒當街教訓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施工#檢舉#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053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