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當指定駕駛!錯把油門當煞車 撞兩車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5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中華路和五福路口,深夜發生轎車爆衝的意外,原來車主因為喝酒不開車,找來女朋友當指定駕駛,沒想到女友平常沒開車,不熟車況,要停紅綠燈的時候錯把油門當煞車,結果一踩往前撞,把一輛機車和腳踏車都給撞倒了。

員警:「你先站到旁邊好不好。」

十字路口警方先淨空,傷者躺在大馬路等著救護車。

員警:「身分證字號給我一下,不好意思,我可以請教你姓名嗎?」

救護人員:「腳可以伸直嗎?有撞到腳是不是?」

左腳痛到難以動彈,救護人員小心將她撐起。

受傷腳踏車騎士友人:「我們都停紅綠燈,她就被撞,很大力嗎?很大力。」

原來路口停紅燈後方轎車卻突然往前衝,包括一輛機車和一台腳踏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

被撞機車騎士:「現在先撞到我然後撞到腳踏車,那個比較嚴重,那個年輕人被撞到以後飛到前面,你的腳有受傷嗎?屁股挫傷?對。」

看著傷者痛苦的表情,一旁條紋衣女子不停掉眼淚,不過她不是傷者朋友而是肇禍駕駛。

肇禍駕駛友人:「好啦好啦,我們會處理我們會處理,車子是我的啦,她應該是嚇到了,因為沒有遇過這種事情,今天因為我跟我朋友去唱歌喝酒,所以我請我女朋友來載我回家,那她不常開車,所以就是油門跟煞車可能一時之間分不太清楚。」

油門煞車沒分清楚結果紅燈要停卻加了油門,機車、腳踏車瞬間變成保齡球瓶。

肇禍駕駛男友:「比較擔心那個小姐,因為她真的蠻無辜的,因為就是不小心就撞到了。」

找女朋友當指定駕駛卻反而釀出意外,女生不停掉淚自責,男生不斷一旁安慰,還好兩名傷者都是輕傷,無大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轎車#爆衝#撞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5

0.1621

0.4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