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不到車!女肉身擋客運 僵持1分多鐘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等公車等太久,也不能這樣擋車洩憤吧?17日下午在瑞芳四腳亭站,出現一位小姐用肉身擋車,她疑似等車等太久,好不容易看到一台客運經過,結果因為客運客滿無法載她,竟然氣的直接擋在客運前面,不讓車子離開。

這位穿粉紅色上衣的小姐,直挺挺的站在客運正前方,從頭到尾姿勢沒變過,右腳微微踮起站著三七步,就這樣一直、一直、一直盯著客運,完全擋住客運的去路,客運司機開也不是又怕撞到這位小姐,車頭都已經在馬路中間只能停著不動,眼巴巴的繼續和這位小姐對望,兩邊就這樣在馬路上僵持了1分多鐘。

目擊民眾:「有聽到她在碎碎念,說等不到車,車客滿沒停就一直過。」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瑞芳,下午3點左右,這位小姐想要搭車,但是客運上面的跑馬燈,大大的紅字就清楚寫著客滿,沒有位子,本來要直接開走的客運硬生生被這位小姐擋住。

瑞芳分局交通組組長吳佐賢:「她站在那邊有嚴重的妨礙交通,我們就給他用罰責給她罰新台幣300元罰鍰。」

這輛客運是金瓜石往台北方向,當時這位小姐在瑞芳四腳亭站等車,這條路線是觀光客最多的九份金瓜石,尖峰時間10到15分鐘,有時候觀光客一多,在金瓜石、瑞芳客運就已經載滿人。

客運司機:「沒辦法啊,九份山上那個遊覽車太多啊,塞得滿嚴重的。」

而且當天附近有學校舉辦校外教學,山上整個塞爆,一班車就延誤了95分鐘以上,這位小姐疑似等車等太久,好不容易等到了又是客滿,才會氣的直接擋在客運前,但肉身檔車,不僅浪費車上乘客的時間還很危險,實在讓人替她捏把冷汗。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擋車#客運#九份#金瓜石#瑞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15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