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少年假扮女領隊 被捕咬警欲脫身

記者 謝古菁 吳昭君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26

一名17歲少年,化身21歲女子「陳雅婕」在網路上揪團登山,帶著9名山友攀登雪山,警方入山抓人,少年留長髮裝扮成女生的模樣,還企圖要咬警察,登山客看到「女領隊」被抓走都嚇一跳,但事後得知,女領隊是男兒身而且還是未成年,二度驚嚇。

13名員警背著重裝備入山,要抓一名17歲少年領隊。

走到深夜,腳步終於跟上少年帶領的登山隊伍,這一團包括他有10個人。警方:「好,ok,你ok,我一個個對,來。」

爬山爬到一半被警察攔截,一群50、60歲的登山客都覺得莫名其妙,到底哪裡犯法?有問題的不是他們,而是他們的領隊未成年。

少年領隊奮力反抗,好幾次要用頭撞警察。警方:「不要這樣,起來,不要動不要動。」

兩名員警一左一右將他壓著往山下走,無計可施的他再來一招。警方:「不要咬,他會咬人,不要咬,小心,不要咬,小心。」

扭轉脖子企圖咬警察,幸好員警反應快,從後方抱住制伏,跟隨少年上山的9名登山客,見警方抓走「女領隊」都嚇壞了,大家都以為他是女的,得知女領隊竟然是男兒身二度驚嚇。

保七總隊第五副大隊長盧世哲:「外型、打扮還有行為舉止都比較女性化。」

被帶回警局做筆錄,少年留一頭長髮體態也跟女生一樣,他用假的女生名字成立社團揪團登山,一人收費5200元,法定未滿20歲不能當領隊,為了避免未成年身分被拆穿,專門找沒有管理員的登山口入山,這也讓一群登山客都傻眼,帶領他們翻山越嶺的是個未成年孩子,而且沒人看出他的男生身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領隊#登山#揪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27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