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期還片不滿店員態度 婦拿DVD砸店員


發佈時間:2015/09/0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一名婦人到DVD出租店租片,逾期7天才還片,要繳逾期金280元,但她認為店員多算一天,應該要便宜一點,結果店員態度惹火她,婦人居然拿起旁邊的DVD就往店員臉上砸,造成對方臉部受傷。實際找到這間店,女店員早上上班時,臉部還看得到瘀青紅腫,但低調不願再多說。

講沒幾句話,一名婦人拿起手邊的DVD就往女店員的臉上砸,惡狠狠飆罵,砸完人轉頭要離開,女店員不管自己臉部被砸中、眼鏡都掉了,叫她不要走,報警處理,火爆氣氛在場人員都嚇傻,到底發生什麼事?

婦人:「20元不是問題,我可以不計較,但是你的態度!你了解嗎?我來這麼久,都還不曾對她們這樣,你是第一個。」

婦人氣急敗壞,罰錢事小,但她認為店員的態度很不屑,才會讓她大動肝火。

店員vs.婦人:「你意思說我不能逾期囉,我沒有說不能逾期,那你講那什麼屁話,我沒有講屁話,你很會回嘴,這麼會回!」

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婦人氣頭上,女店員還跟旁邊的人比手畫腳,一副遇到奧客的樣子,徹底惹惱這名婦人。

被害女店員:「她覺得她那天還,為什麼還要算錢。」

她就是當天被砸傷的女店員,額頭還看得見瘀青,不願意再多說。這起事件是發生在高雄三多路的DVD出租店,還原當天情況,婦人租了2片DVD已經逾期7天,一共要付280元,一開始乖乖付帳,離開後又折返,覺得店員多算一天的錢,想要確認清楚,結果卻演變成失控場面,事後雙方和解,婦人動粗不對,不過店員的態度也有待改善。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DVD#出租店#逾期#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62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