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完節目後3天輕生 鄭弘儀淚悼林冠華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0

▲(圖/中央社)

反課綱成員林冠華昨天(30日)驚傳輕生,震驚社會,他生前曾上談話性節目談論反課綱議題,主持人鄭弘儀、于美人,以及當時和他同台的其他來賓,也紛紛在臉書上悼念這位年輕人,盼他一路好走!

大家午安,我是鄭弘儀。冠華受邀到新聞挖挖哇節目,節目快到尾聲時,我發現他思路清晰,邏輯清楚,口才很好,頗具膽識,表現超乎一般高中生的水準。今早驟聞他走了,我哭得不能自己。接下來,我懇請大家不要打擾林爸爸、林媽媽,讓他們能處理這種...

Posted by 鄭弘儀 on 2015年7月29日

鄭弘儀昨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談及林冠華不久前才上他的節目,對這個學生的優秀邏輯、口才和膽識感到驚豔,短短數日後卻聽聞這顆新星驟逝殞落,鄭弘儀當下「哭得不能自己」,除了哀悼一條年輕、勇敢的生命,還請大家記得林冠華「背後要凸顯的價值」。另一位主持人于美人臉書上的發言充滿感性,寫道林冠華太早從生命列車下車,「說好了要提供給你的日本廚藝學校資料,我要寄去何處呢?」

 

冠華,好走!一早聽到是板橋,我就感覺不妙。那天錄影之後,大家一起在化妝間吃便當。林冠華說:【弘儀大哥謝謝您,我爸爸很喜歡您,您說的話,我爸爸應該會聽】。弘儀哥問:【你住哪裡】?林冠華:【板橋】。弘儀哥:【好,找個時間,我去拜訪他...

Posted by 黃暐瀚 on 2015年7月29日

錄製節目當天,記者黃暐翰也在現場,臉書記錄下大家一起吃便當時,林冠華與鄭弘儀的對話,當時鄭弘儀答應要前往林冠華家拜訪其父母,用行動表達支持,讓林冠華又驚又喜,一幕幕場景都還歷歷在目,那個談論未來藍圖、想去日本學料理的大男生,卻再也回不來了,令人不勝唏噓。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延伸閱讀】

『你在抓什麼!』周大觀弟推罵父、母下跪

反課綱成員林冠華輕生 部長關心遭學生嗆聲

遭施壓?林冠華PO簡訊 母:教育部是關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冠華#輕生#鄭弘儀#于美人#黃暐瀚#談話性節目#臉書#悼念#反課綱#黑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470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