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自修陸製鋰電池 疑短路爆炸!燒屋2死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6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只是修理機車電池,居然就爆炸燒死2條性命!一名男子到一家電動機車行,自己修理大陸製鋰電池,疑似是電池發生短路爆炸,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整棟透天厝被燒到焦黑,整起事件,包括修鋰電池的男子,還有3樓的一名房客,都不幸喪生。

濃濃黑煙不斷向上竄,桃園這家電動機車行倉庫起火,火勢不斷向上延燒,大量濃煙蓋住視線,都快要看不清楚,整棟透天厝被燒得焦黑。

事情就發生在25日,桃園一名37歲的彭姓男子,到這家電動機車行,自己修理大陸製的鋰電池,疑似發生短路爆炸,整棟倉庫瞬間爆炸起火,火舌向上竄燒到2、3樓的出租套房,還波及到隔壁的機車行,短短10分鐘,大火吞噬整間透天厝。

消防人員獲報後,先用雲梯車救出4個人, 火勢在20分鐘控制下來,最後消防人員,在距離門口15公尺的廁所,找到彭姓男子遺體3樓的出租套房,也找到一名43歲的陳姓房客,另外也有2名男子受到輕微嗆傷。副大隊長簡慈彥:「火勢熄滅,做殘火處理時,發現一樓最後方有一具焦屍。」

根據電動機車行的林姓老闆說法,彭姓男子因為對電動車有興趣,3個月前,每隔幾天就會來向他學技術,可能因為修鋰電池,正負極配錯短路,爆炸當場被燒傷,想去廁所沖水,結果大火一發不可收拾,來不及逃出來。

民眾:「有人焊接電池短路,他跑到後面去,沒有出來。」

警消清點現場,發現倉庫內,堆放的20多輛電動機車,還有鋰電池,都是易燃物品,火來的快,濃煙也阻斷了房客的逃生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池#爆炸#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3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