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烤肉放炮嚇鄰童 3男火大痛毆打死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廖宗慶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22:18

中秋節前烤肉竟然引發兇殺案,桃園一名男子到老闆家烤肉,燃放沖天炮助興,意外嚇到鄰居小孩,經制止不聽又繼續朝烤肉區放沖天炮,鄰居火大徒手痛毆,被害人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警方逮捕三名施暴嫌犯,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圖/TVBS

 
救護車抵達,將倒在地上的王姓男子緊急放上擔架送醫急救,因為這時他被人毆打,早就失去了意識,無奈經過急救,34歲的王姓男子最後依舊沒能被救回來!這起事件發生在中秋節前一晚,桃園市的鹽務路上,晚上9點多從事搭鐵皮屋工作的王姓男子到老闆家烤肉,因為燃放了沖天炮助興、晚間風又大,沖天炮意外射向20公尺旁的鄰居家中,嚇到了年僅3和5歲的小男童,施姓一家人不滿隔壁亂放沖天炮,竟然就衝過去打人。

圖/TVBS

嫌犯家屬:「說你怎麼這樣放鞭炮,過去要跟他理論一下,說不要這樣放,不要朝人放這樣,一過去他們就很兇,就說要不然是要怎樣,就推我那個侄兒。」

根據了解,由於事發當時施姓兄弟喝了酒,和陳姓同事因為不滿隔壁的王姓男子隨意燃放沖天炮嚇人,竟然就朝著對方拳打腳踢,直到對方倒地了還是不放過,持續毆打,連王姓男子的朋友見狀營救,也被打得全身傷。
 

圖/TVBS

同安派出所長王崧年:「因一方在烤肉期間施放沖天炮,導致另一方不滿,雙方在酒後引起口角糾紛,導致後續的徒手鬥毆。」

警方獲報到場,第一時間先將施姓兄弟逮捕,另一名逞兇的陳姓男子則趁隙逃逸,直到中秋節當天早上才到案,3人坦承徒手毆打,經過檢警相驗,初判王姓男子臟器破裂致死,施暴的三人被依殺人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烤肉#沖天炮#糾紛#毆打#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35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