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尋仇!持槍攻擊茶室 逃亡12小時投案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22:13

台北市萬華晚間9點多驚傳槍響!一名機車騎士把車子停在巷口、徒步走進華西街一間茶室,疑似與現場烤肉民眾起口角,一言不合掏出槍械連開四槍攻擊,一名32歲林姓男子胯下慘遭射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犯案後嫌犯潛逃12小時主動到分局投案。

圖/TVBS

 
巷口拉起黃色封鎖線,警方來來回回一刻不得閒,原來晚間9點多巷內驚傳槍響,一名男子大喊救命,因為胯下慘遭射傷,痛不欲生,緊急送往台大醫院。警方加派多名警力到場支援,因為一度傳出嫌犯持空氣槍射擊,但事後卻發現事件不那麼單純。

圖/TVBS

附近目擊民眾表示嫌犯年約3、40歲,晚間騎乘機車進入台北市萬華,把車停在梧州街巷口,走進華西街一間茶室,疑似與現場烤肉民眾起口角糾紛,一時爭執不下,竟從身上掏出槍械,朝向店內連開兩槍,一名32歲林姓男子胯下部位慘遭槍擊、鮮血直流,警急通報110,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所幸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釐清,嫌犯疑似早與這間茶室有嫌隙,晚間騎車犯案,還持雙槍朝一群正在烤肉的民眾連開兩槍,徒步潛逃,但逃逸過程又朝路邊開槍威嚇,員警事後查獲四枚彈殼,鐵門上還留有兩個彈孔。
 

圖/TVBS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目前了解是口角糾紛,不排除其他是不是有債務的關係,我們會再深入查證。」

事後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影像、同時撒下警網街訪全力追查,知道躲不過法律制裁,逃亡12小時後這名施姓嫌犯主動到分局投案、交出作案槍枝,供稱因為半年前和對方發生糾紛、懷恨在心,才會趁著中秋烤肉活動開槍警告,只是中秋連假烤肉烤到一半,一言不合竟發生槍擊事件,是讓附近居民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萬華#茶室#槍擊#嫌犯#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763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