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在內湖隨機擄女童 鑑定強制就醫2個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9:26
日前發生在內湖的隨機擄童案,男子被逮後強制送醫,鑑定至少得強制治療2個月。(圖/TVBS)
日前發生在內湖的隨機擄童案,男子被逮後強制送醫,鑑定至少得強制治療2個月。(圖/TVBS)

8日傍晚發生在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的隨機擄案,警方循線追查逮到33歲的周姓男子。10日警方和社會局啟動社會安全機制網,將周男強制送醫;今(13)日下午鑑定報告出爐,周男須強制留院就醫治療,一期是2個月,若是期滿後仍需評估強制治療,會再持續留院觀察。

周姓男子當時伸手拉住7歲女童,和女童母親展開「人肉拔河」的畫面,所幸母親奮力拉住女兒並尖叫求助,引起其他民眾上前關心,才未讓對方得逞,而男子隨即逃離現場,但這一幕可讓不少為人父母者看了人心惶惶。

 

事後警方調查,33歲的周男住在新北市三峽區,平時在某運動管理公司任職,負責管理豪宅泳池等工作。他到案後供稱,誤認這對母女是他在三峽熟識的朋友,才會伸手去抓女童的書包。只是事件一出,不少家長都紛紛轉傳這則消息,相互提醒要注意孩子的安危。

警方在10日將周男強制送醫鑑定,鑑定報告今(13)日下午出爐,周男需強制留院治療2個月,若是期滿後院方仍評估需要強制治療,將會再持續留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內湖#隨機擄童#救生員#人肉拔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94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