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當沙灘?2外籍人士半裸 躺槽化線曬日光浴


發佈時間:2018/08/13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4:47

沙灘搭配著碧海藍天,若能在夏威夷享受熱情陽光、曬日光浴,是再美好不過的事了,但這樣的場景卻出現在台灣的大馬路上!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裡PO出照片,表示有2名外籍人士居然在馬路上做起日光浴,半裸躺在槽化線上!

外籍男子脫掉上衣大方秀出身材,還設想周到的鋪上毯子隔熱,但仔細看,這裡不是沙灘,而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

 

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

一名網友12日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裡PO出照片,指出自己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前拍到2名外籍人士,在公園路一段與東民街口槽化線上躺著曬日光浴,他對眼前景象感到相當訝異,寫下「公園路全家前面騎車開車要小心,阿逗仔在做日光浴」,網友看了都直呼好危險,表示「馬路?是醉了嗎?」、「你以為這裡是夏威夷嗎?」,還有人笑說「心裡有海,到處都是沙灘」。

還有一名網友在相同地點,拍攝到一名女性外籍人士走了幾步後,同樣在槽化線上大剌剌地躺下來,危險行為讓人捏了把冷汗。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彰化市八卦山派出所所長王英州表示,警方獲報後有到現場查看,但外籍人士都已經離開,所以無法確認身分,還好沒有造成交通事故,特別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勿在車流頻繁的道路上嬉戲玩鬧,影響到交通罰錢事小,若造成人車危險就後悔莫及了。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光浴#外籍人士#臉書#網友#槽化線#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665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