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兩棲A」醉漢大鬧牛排館 爆肢體衝突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21:24

男子喝醉酒大鬧牛排館!全因為有小女孩拿碗舀湯發出聲響,惹怒一名喝醉的男客人,他不停破口大罵,老闆出面勸阻,但男子開始嗆聲,說自己以前是海軍陸戰隊蛙人、接著把冰淇淋勺子摔在地上,最後老闆成功壓制醉漢,嚇壞不少客人。

圖/TVBS

 
牛排館內,男子背對鏡頭大聲咆哮,即使他語帶恐嚇,但眼前吊嘎男一點都不怕、老神在在,反倒是男子父親坐在旁邊椅子,很怕兒子惹事闖禍。

原來爭執起因就是他們口中的小朋友,10日晚上用餐時段,一名小女孩在角落拿著碗舀湯,疑似發出一點點聲響,沒想到就惹的男子勃然大怒,一邊破口大罵、還怒摔冰淇淋勺子,女童立刻嚇哭。

牛排店老闆娘:「整個崩潰哭到癱軟在地上,然後站不起來。」

 
圖/TVBS

店員:「因為是鐵的,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小小的聲響,一直說那個小朋友罵他,可是那小朋友完全沒有講話。」

牛排店員說當時男子喝醉酒,對著女孩破口大罵,罵完之後本來已經跟他爸爸走出店外,沒想到突然折回來,牛排老闆擔心他傷害女孩,立刻出面阻攔,結果雙方起口角、甚至發生肢體衝突、互相推擠。

店員:「發狂抓狂這種情況,他傷害了小朋友。」

圖/TVBS

最後老闆實在看不下去,不管對方是不是海軍陸戰隊蛙人,自稱多會打人,還是成功把他反手壓制。牛排店報警,小女孩坐在店內本來乖乖吃晚飯,突然被一個陌生大叔罵她沒家教,委屈又害怕、一度癱軟、雙腿無力。

牛排店老闆娘:「小孩子的爸爸有衝過去,原本是想要教訓他,老闆就過去跟他講說你不能動手。」

男子喝醉酒竟然是為了鐵碗碰撞聲音抓狂,店家立刻報警,經過警方協調後女孩家長、店家以及喝醉男子互不提告,大鬧牛排館將近半小時,還好他沒對小孩動粗,不過可怕吃飯經驗恐怕已經對小女孩造成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排館#女童#湯匙#聲響#抓狂#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97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