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就為拍照 媽媽抱兒攀爬幾米人偶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3:32
圖/TVBS
圖/TVBS

宜蘭的幾米廣場,許多遊客都會特別來,跟可愛的人偶拍照,但日前卻有一名媽媽,把小孩抱上人偶攀爬,還要求照相,一旁民眾看到,把過程全都拍了下來,還柔性勸說,但小孩的父母卻沒有要制止,行徑相當誇張。

圖/TVBS

 
這名媽媽一把就把兒子抱上幾米人偶,讓小孩踩在人偶行李箱上,當時人偶的另一隻腳,有小孩試著想爬上去。

另一名男童見狀,也吵著要爬,誇張的行徑,全被旁邊的民眾拍了下來,過程中還試著柔性勸說。

這名爸爸雖然搖頭,但還是沒有要讓小孩下來的意思。

 
圖/TVBS

宜蘭火車站前的幾米廣場,設有許多裝置藝術,因為設計相當可愛,讓許多遊客慕名而來,不過5年來發生過好幾起裝置遭到破壞的狀況,像是被遊客拉到斷裂、嚴重掉漆,甚至還被沒公德心的遊客,在人偶臉上塗鴉。

遊憩管理科長林坤緯:「他從膝蓋、提箱,他旁邊的設施,是有機會當成踏階的方式逐步往他身上攀爬。」

其實這些人偶都只用水泥跟地板連接,當初花了將近400萬,使用空心的玻璃纖維打造,相當脆弱、不適合攀爬,旁邊也都設有告示,寫著禁止攀坐或拉扯,但還是有許多遊客太熱情,造成人偶損壞。

圖/TVBS

遊憩管理科長林坤緯:「執意要攀爬或其他相關危險的行為,我們會請警方或其他有執法力的人員,做強制地勸離。」
 
宜蘭工旅處也會定期做一年3次的保養,日前才花了將近50萬重新粉刷,就是希望可以讓遊客拍得盡興,只是遊客想要留下美麗的回憶,也得一起努力維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幾米廣場#遊客#破壞#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81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