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破臉!整修漏水抵管理費 住戶鬧糾紛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8:18

持續追蹤這起衝突事件!周杰倫的叔叔去年擔任社區主委期間向陳姓住戶追討管理費,但這筆管理費其實是前屋主積欠,當時和管委會達成協議,以修理頂樓漏水抵扣管理費。陳小姐入住後花了45萬整修,周姓前主委卻不斷向他催討。今年2月,陳小姐已經繳清入住後的管理費,現任主委也不再追討前屋主的積欠費用。

圖/TVBS

 
跟著陳小姐來到他居住的大樓頂樓,原本一片雜草叢生、還長期漏水,陳小姐搬進來後花了45萬整修才解決漏水問題。

投訴人陳小姐:「之前是雜草叢生,後來我們重新刨掉、整個打發泡水泥。」

圖/TVBS

位在台北民生社區這戶15樓的房子,前屋主積欠了5年的管理費,當時和主委協調可以支付頂樓修繕費來抵扣,陳小姐去年買下這間房子,花了45萬元整修,他認為頂樓修繕屬於管委會責任,周姓主委當時說管理費問題等他住進來再開會討論,但卻從去年11月開始不斷催討,讓陳小姐不堪其擾。
 

陳小姐和周先生就住在對面,從去年開始為了管理費問題爆發衝突,但由於前主委和前屋主的協議沒有白紙黑字證明,周先生堅持前屋主積欠的費用該由陳小姐概括承擔。

圖/TVBS

律師表示,公共規約若沒有特別載名原屋主積欠的管理費新屋主沒有義務承擔,若管委會要追討可向原屋主提出民事訴訟,陳小姐表示今年2月已繳清入住後的管理費,也和現任主委達成協議,先前的管理費和頂樓修繕費都不再追討,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叔叔#主委#管理費#追討#屋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71

0.1968